close

日前參加UrCosme試用‧入選成為施巴5.5「嬌顏保濕系列」試用活動的一員,提供試用品為「嬌顏卸粧乳(HA) 5ml*3(包)、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 5ml*1(包)」試用品乙份。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50ml‧NT$700

*忘了拍圖抓UrCosme上的圖片替代*

商品介紹: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神奇的綠色保濕微珠就是水水嫩肌的秘密!
嬌嫩容顏從保濕開始。質地柔細且健康專業的的施巴嬌顏系列,特別適合缺水性肌膚與敏感肌膚,尤其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更是人氣口碑最旺的保濕聖品,因為兼具供水與鎖水功能,高滲透力能有效被吸收,活化肌膚的保濕系統,預防黯沉、缺水與脫屑問題,並避免細紋產生。完全不含香料與乳化劑,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適用對象】
所有膚質與敏感肌適用
【商品特點】
‧綠色保濕微珠內含月見草油、琉璃苣油與卵磷脂等油性保濕劑,鎖住水分不流失
‧醣醛酸高效保濕成分,鎖水效果達500倍
‧立即補充肌膚豐沛水份,幫助毛孔縮小,緊緻肌膚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於化粧水後取適量按摩臉部與頸項即可。
※可當面膜敷臉使用,尤其沐浴中同時做臉部SPA,厚厚塗抹一層乾淨的臉肌,浴室的熱蒸氣會促使綠色保濕微珠迅速吸收,不需沖洗,效果更佳

試用心得:

頭兩次我是單獨使用:有微刺感,特別是第一天稍早我有做T字部位粉刺的清潔,當時鼻翼兩側刺痛感比較強烈。經按摩等至5分鐘左右黏膩感才消除,不過始終感覺皮膚乾乾的~比以往都乾。

再來就是搭配化妝水之後使用,吸收比較快比較好、黏膩感較消退,不過還是覺得臉會乾。

通常我的保養重點不會特別加強保濕,因為我不是”乾妹妹”,使用短短幾天目前感覺不到特別,皮膚沒有什麼變化,也沒有過敏或亂長東西,也可能是因為近幾年我都是用乳霜來保養肌膚所以使用此款凝露對我而言稍嫌不夠力。

另外沐浴時可厚敷的方法我沒有嘗試。總歸我認為一瓶除了用於每日保養之外還可當作面膜的附加功效是不錯!!但用以每日保養在目前秋天的季節我不會考慮(因為對我來說不夠滋潤),那如果要當作面膜來使用的話以這樣的價位跟容量我想還是能夠找到其他的產品替代。

嬌顏卸妝乳(HA) 嬌顏卸粧乳(HA):200ml‧NT$580/400ml‧NT$1020

*忘了拍圖抓UrCosme上的圖片替代*

商品介紹:

- 溫和卸除彩粧、油脂與黯沉角質
- pH5.5微酸性配方更穩定肌膚表層保護膜
- 質地柔細,不油不膩,不引發粉刺
- 新添加糖醛酸(HA)高效保溼因子,搭配專利BiophytexR(內含四種草本:金盞草、石胡荽、 歐洲七葉樹、甘草)等活性植物菁華可舒緩並保濕疲累肌膚
- 水解蛋白酵母成分能帶走老廢角質,回復肌膚光采明亮
- 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使用後肌膚含水量增28%
建議使用方法:取適量本品(5~6ml),以指腹輕柔畫圓按摩臉部,最後以清水洗淨或用卸粧棉擦拭即可。
施巴嬌顏卸粧乳(HA)針對一般粉妝、隔離霜、防曬品可溫和卸除。若是局部彩裝如睫毛膏與防水口紅,建議使用局部眼唇卸粧品。

試用心得:

試用前看了一下(試用商品資料說明)單上的試用注意事項:裡面提到局部彩妝如睫毛膏、防水口紅建議使用局部眼唇卸妝品。所以我只上底妝,以體驗底妝的卸除能力為主嘍~

味道-大推 (有淡淡的花香,這個味道我好喜歡…)

“溫和”這是不用說的

好沖洗

潔淨力 優!

 **為了這次試用我乾脆在臉上分兩個實驗:一邊臉擦bb霜、一邊是一般的粉底,沖完臉之後並沒有馬上使用洗面乳清潔,而是直接拿化妝棉塗抹檢查有沒有殘妝,結果是:兩邊的臉都有卸乾淨喔~我對這瓶卸妝乳蠻有好感的,或許等手邊的卸妝產品用完會考慮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