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加入美妝IN TALKING‧在2010.11月第一次報名參加蒂芬妮亞「水肌精 恆潤保濕系列」試用活動,很幸運的入選了。體驗的試用品為「恆潤保濕水VS恆潤水凝露」試用組二份。

先來看看商品介紹:

 蒂芬妮亞水肌精保濕系列

正品 水凝霜

恆潤保濕水 150ml/NT$240‧恆潤水凝露 50g/NT$320

 

*這就是收到的試用組合包裝*

我的使用方式早晚清潔好臉部肌膚之後只使用 水肌精*恆潤保濕水+恆潤水凝露*

◎水肌精恆潤保濕水:  

第一次倒在化妝棉上結果沒有東西出來

原來需要擠壓瓶身保濕水才會出來(不知道正品的使用方法是否也如此?)

 就如圖片一樣它呈現的是透明狀‧無色無味

 

 

 

 

 

 

 

 

 

塗抹開來之後,不需要多加按摩它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一點也不油膩喔~

◎水肌精恆潤水凝露:用完保濕水補水、再來就是用水凝露來鎖水滋潤。

質地:看起來好像是粉紅色的果凍。…視覺好感+1

無酒精‧無香料...再添1分好感。

剛擦完臉上呈現油光狀,隨之而來的卻不是厚重的悶感,實際上我感覺不到皮膚有什麼負擔的感覺,待幾分鐘過去等水凝露完全被吸收之後皮膚超有光澤的、明亮度UP~ UP~觸感是粉粉嫩嫩的再帶一點滋潤。

總結:
我都是用量很大器的給它擦上去(因為是試用的嘛~所以一點也不手軟),雖然每一次用量很多卻也沒有因此而亂冒東西,這點我還蠻肯定的。

不油膩又要能有滋潤感我覺得*恆潤保濕水+恆潤水凝露*有做到。

試用下來我的皮膚保水度滋潤度都很OK

以往我對於蒂芬妮尼亞的保養品多多少少抱著存疑的態度總覺得這樣平價的產品,品質相對也可能不怎麼樣。

自從試用這一組『水肌精』系列之後,是有顛覆到我對於蒂芬妮亞的觀感啦~

等手邊的試用品用完了其實我還蠻想去購買正品的,有機會也想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